魷魚幣飆2300倍後暴跌 開發者傳捲款潛逃|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魷魚幣飆2300倍後暴跌 開發者傳捲款潛逃

Netflix爆火網劇《魷魚遊戲》催生的同名遊戲虛擬加密貨幣「魷魚幣」(SQUID)在過去一周飆升超過2300倍,3天價格就狂漲了700倍。一度達到2861美元,隨後轟然崩塌,據最新數據顯示,SQUID價格已經跌至0.003美元《Gizmodo》報導指出,創建者已從其中盜取約210萬美元的資金,不過由於加密領域不受監管,購買該項目的投資者恐難以獲得補償。目前魷魚幣官方網站和Medium帳戶已關閉,Twitter帳戶也遭停權。Netflix強調,這個遊戲與代幣都與它們無關。

========

馬斯克推特po《七步詩》 引網友熱議

世界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日突然在推特上PO出曹植的《七步詩》,有網友表示是否在暗示狗狗幣(DOGE)與柴犬幣(SHIB)兩個虛擬貨幣相爭。

========

蘋果將推MR裝置 傳和碩代工

彭博報導,蘋果旗下首款混合實境(MR)頭戴裝置最快明年推出。市場盛傳,該新品售價可能高達3,000美元左右,約新台幣約8.4萬元,是坊間相關產品售價最高,也是蘋果歷來最貴的穿戴裝置,由和碩獨家拿下代工訂單。

========

美商長雷蒙多:塞港明顯改善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週一(1日)接受外媒採訪指出,隨著拜登政府要求港口實施「24/7」全天候營運計畫,她認為美國港口堵塞正在「明顯改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