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簽證欺詐 《葉問》金主施建祥在美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美國司法部近日表示,中國商人施建祥已被美國當局逮捕。施建祥與中共「上海幫」關係密切,目前中共當局也在通緝他。

司法部10月29日的聲明說,施建祥在獲取美國非移民簽證時撒謊,表示從未使用過其他姓名,但曾以一份姓名為牛隆(Long Niu,音譯)的旅行證件,在2017年2月進入美國;還以「摩根.施」(Morgan Shi)的名字,在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居住。

施建祥10月28日首次在拉斯維加斯聯邦法院出庭,法官認為他有逃跑的可能,下令關押他,等候在邁阿密受審。

施建祥是快鹿集團前董事長,還曾擔任《葉問3》總製片人,因涉嫌集資詐騙被北京當局通輯。2016年3月7日,施建祥逃到美國。2017年1月,國際刑警組織將施建祥納入紅色通緝令名單。

據《大紀元時報》2018年的報導,施建祥被指與「上海幫」高層關係密切。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