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進軍印尼 攜手GoTo發展智慧移動城市

Gogoro與印尼最大的科技集團GoTo宣布,雙方已簽署策略合作夥伴備忘錄,將攜手在印尼探索與發展基於Gogoro智慧移動解決方案。(圖/Gogoro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Gogoro與GoTo今天宣布,雙方已簽署策略合作夥伴備忘錄,將攜手在印尼探索與發展基於Gogoro智慧移動解決方案的各項交通、移動永續服務,聯手於印尼市場推動發展智慧移動城市。

Gogoro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與GoTo集團旗下Gojek合作,從印尼首都雅加達開始推動先期試點計畫,內容包括投放250輛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和設置4個位於 Pertamina(印尼國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現有加油站內的GoStation電池交換站。未來還會進一步擴大這個計畫的規模,包含可能投放5000輛智慧電動機車,以及在Pertamina旗下的加油站點布建更多的電池交換站,啟動印尼智慧電動二輪交通服務。

Gogoro指出,GoTo是印尼最大的科技集團,旗下擁有最大的移動服務平台 Gojek、印尼最大的電子商務平台Tokopedia和電子支付及金融服務 GoTo Financial。

2021年9月,GoTo 亦參與了Gogoro與 Poema Global Holdings Corp. 合併的私募增資(PIPE),該交易預計將在2022年初完成,GoTo 屆時將成為Gogoro 的國際投資人之一。

Gogoro表示,雙方共同目標是,依據Gogoro目前已布建全球的電池交換平台,在印尼建構出完整的開放式電能補充生態系,進一步協助印尼的各個區域發展成為智慧移動的城市。雙方未來將在印尼共同發展,提供各項永續移動解決方案。包括在電動車輛動力總成、車輛設計、雲端服務等多個面向,設計並建構出適合印尼且創新的產品組合。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