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出中國!雅虎宣布停止「在中國產品及服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蔡奇急了!北京昌平疫情升級 朝陽2學校被封

北京下週就要召開六中全會,疫情卻持續,11月1日晚間,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親自主持北京疫情防控會議,應對近日各區湧現的疫情。此前昌平區出現一起家庭群聚感染,一家4口3人確診;朝陽區兩所學校因有學生確診已實行封閉管理,2日凌晨,大批小學生身穿防護服坐上大巴,被拉走集中隔離,令不少網友憂心。

===

撤出中國!雅虎停止「在中國產品及服務」

近年因各種商業和法律原因,陸續有外資撤出中國。Yahoo 雅虎(1日)宣布,從今年11月1日起,用戶將無法從中國使用Yahoo的產品與服務,包括旗下科技媒體《Engadget》也關閉簡體字為主的中國版,但沒有進一步說停止的原因。引發中國網民議論,還有人質疑問題出在阿里巴巴,稱「阿里收購的公司都沒好下場。」

===

曾負責習訪武漢安保 政法高官缺席重要場合

中共當局對政法系統的整肅持續。港媒指,中共廣西自治區黨委常委兼區政法委書記曾欣,連續缺席多場重要公開活動,或受已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及前上海公安局長龔道安等案牽連。而孫力軍和曾欣都曾在習近平去年到訪武漢時負責安保協調。

===

曾寶寶旗下公司「賣子求生」 內部傳裁員潮

中國房企接連爆雷,中共江派大佬曾慶紅侄女創建的花樣年成關注焦點之一。近日其子公司彩生活出售了被稱為大陸「物業第一股」的核心資本「鄰里樂」,隨後股價暴跌。網路還傳出花樣年西南區域「全員勸退」,要所有員工選擇離職或留守。隨後公司內部會議錄音傳出,顯示其陷入空前危機,確實要求員工二選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