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更新出包 特斯拉在美國召回近1.2萬輛車

特斯拉表示,由於10月23日對部分車輛釋出全自動輔助駕駛10.3Beta版軟體更新,現在將召回1萬1704輛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表示,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美國召回近1.2萬輛2017年以來售出車輛,因軟體通訊錯誤可能發出假的前方碰撞預警或意外啟動緊急煞車。

特斯拉(Tesla)表示,由於10月23日對部分車輛釋出全自動輔助駕駛(FSD)10.3Beta版軟體更新,現在將召回1萬1704輛Model S、Model X和Model 3。

FSD是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讓車輛可以接管部分駕駛任務。但特斯拉表示,這不代表車輛可以自動駕駛。

NHTSA表示,特斯拉「接獲數起通報,稱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會不慎啟動,此後已將FSD 10.3版解除安裝」,接著也發布軟體更新,對受影響車輛釋出FSD 10.3.1版。

NHTSA還說,它將持續與特斯拉聯繫,「以確保任何安全上的缺陷能立即獲得確認和解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