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彭帥 控遭前中共副總理張高麗誘騙性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曾和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搭檔,兩度拿下大滿貫女雙冠軍的中國知名網球選手彭帥,11月2日深夜,通過微博爆料,遭大她40歲的前中共副總理張高麗誘騙發生婚外情,張高麗妻子也涉入其中。這篇爆炸性的微博文章發布後,僅20分鐘就遭刪除,彭帥的微博帳號也被關閉,粉絲已無法留言。現年75歲的張高麗,是江澤民派系的核心成員,醜聞在六中全會前曝光,外界關注,接下來是否會有更大的政治清剿。

現年35歲的中國知名網球女將彭帥,2日深夜通過其實名認證的微博帳號,發長文舉報自己與中共前總理張高麗之間的不正當關係。

文章一開頭,彭帥就無奈表示,「我知道說不清楚,說了也沒有用,但還是想說出來」。文中爆料的情節更是被許多網友稱為是今年最大的「瓜」,包括張高麗妻子康潔親自在門外看守,任由張高麗強迫彭帥與之發生性關係。

在詳細敘述長達三年的不正當關係後,彭帥坦言,明知「以你(張高麗)的智商謀略,你一定否認或者可以反扣給我」,但「你為人父也有兒有女」,「就算是你的養女,你會逼她這麼做嗎?」

這篇爆炸性的微博文章發布後,僅20分鐘就遭刪除,彭帥的微博帳號也被關閉,粉絲已無法留言。

現年75歲的張高麗,曾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副總理等要職,被認為是江澤民派系的關鍵人物之一。

時事評論人士認為,中共在六中全會前夕曝光張高麗醜聞,或許是習近平為打擊江派核心成員做鋪墊,以性醜聞對曾慶紅等江派要員進行威脅。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