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威脅!歐議會官方團首次訪台 朝野立委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3 日訊】歐洲議會官方代表團訪台,預計5日拜會立法院,朝野立委都表示歡迎,並表示中共的壓力對歐盟逐漸消退,對台歐之間的關係是一個正向的發展。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第三層的意義是在,吳釗燮以我們國家正式的外交部長的職銜,造訪捷克、斯洛伐克、波蘭,甚至於比利時一直到歐盟總部,中國(共)一路抗議之下,歐洲議會仍然派遣官方的正式代表團來到台灣,這是非常的,非常正式,也非常有意義的一項動作,也就是中國(共)的壓力對歐盟來講,逐漸消退 ,那對台歐之間的關係是一個正向的發展。」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任何支持台灣,或願意跟我們對話交朋友的,我覺得我們都歡迎,這些拜訪也好,交流也好,如果能化為更多具體的支持,包括像支持我們參與國際組織,支持我們在很多國際活動上面的參與,或者有更多實質的合作。」

相關新聞 :

歐洲議會首派官方代表團抵台 聚焦中共干預外國民主

德國智庫:新政府應拓展對台灣關係 阻中共破壞現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