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界大老施純全猝逝享壽60歲 中醫師公會追任榮譽理事長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譽理事長施純全。(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3 日訊】中醫師全聯會今天(3日)晚間發布消息,中醫師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施純全特聘教授,今天(3日)早上在義守大學宿舍被發現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急救無效,享壽60歲,噩耗傳來,中醫界莫不悲痛不已。

據了解,原定在今天(3日)上午要出席義守大學課程學士後中醫學系的特聘教授施純全,因學生等候許久都不見老師來上課,經通知校方,校方在今日上午10點多發現,在宿舍的施純全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據悉,施純全多年前曾因心肌梗塞住院,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

中醫師全聯會表示,施純全榮譽理事長長年致力於中醫藥的革新發展,對於台灣傳統醫藥的現代化、科學化貢獻良多,更是台灣中醫藥發展法、中藥調劑法規制度的起草人、奠基者,是非常難得的人才,他的辭世,是台灣醫界的重大損失。

中醫師全聯會理事長柯富揚表示,本會全體理監事均盼家屬節哀,並致上深切的慰問之意,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相關治喪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