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陸委會:中共罪魁妄想以戰逼談 台灣絕不屈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國防部報告指出,中共企圖對台灣「以戰逼談」。中華民國國安局長陳明通表示,台灣不可能在武力脅迫下談判。陸委會表示,中共是罪魁禍首,台灣人民絕不屈服妥協。

中華民國大陸委員會副主委 邱垂正:「中共不放棄對台用武,頻繁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軍事滋擾,嚴重違反國際關係和平準則,其霸道侵犯、企圖威迫台灣,接受其錯誤的政治主張,妄想以戰逼談,是製造兩岸緊張的罪魁禍首,更已威脅到區域的安全秩序。台灣人民絕不會屈服妥協。」

陸委會表示,政府會充分掌握共軍動態,與理念相近的國家密切溝通合作,遏制中共惡意挑釁。另外,中共媒體炒作、聲稱台灣民眾害怕戰爭而囤積求生物資,陸委會強調,某些操作不實的消息,企圖擾亂台灣民心及社會穩定,台灣民眾要警覺假訊息危害,政府會嚴加關注,讓自由民主體制,不受到外力壓迫或干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