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公投!時力堅持反核四 民進黨地面宣傳戰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4 日訊】針對四大公投案,時代力量定調三好一壞,除了堅決反對核四重啟,在反萊豬進口,藻礁以及公投綁大選案上,都表示同意。另一邊,民進黨也展開地面宣傳戰,由議員阮昭雄帶領顏若芳、趙怡翔等議員擬參選人,騎著腳踏車,在台北街頭宣講,利用公投選戰,先替2022議員選舉暖身。

騎著腳踏車送公投文宣,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帶著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嚴若芳、趙怡翔,以及林延鳳等人,扮成外送員,在台北街頭進行公投宣講。 前一天引發網友討論的立委趙天麟正妹助理,也來助陣。

立委趙天麟助理 林映廷:「我也不知道說,會造成大家這麼大的迴響,大家還是把焦點放在這四個公投跟性平上面。」

台北市議員 阮昭雄:「我們透過騎腳踏車的方式,我們扮演起外送員,將四個不同意的理念,傳達到台北市每個大街小巷。」

民進黨啟動地面宣傳戰,支持度超越國民黨的民眾黨也沒閒著。主席柯文哲一大早上廣播節目,對4項公投案表達兩好的立場,但是核四啟封商轉,他個人反對,黨內卻有70%贊成。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 VS. 主持人 黃暐瀚:「核四我也贊成不蓋了,我們沒有辦法做(核災)8公里以上的疏散計畫,民眾黨高層有他的意見。就是那些立委、那些智庫。你是黨主席,你沒有壓制他們?不會、不會,本黨一向多元開放。」

柯文哲搞不定黨內,難以一致對外。比一比各黨的四項公投態度,民進黨全部不同意,國民黨則是全部同意。民眾黨從最開始的兩好兩壞,轉彎成「兩好」,同意反萊豬進口,以及珍愛藻礁,至於重啟核四與公投綁大選,態度則趨於模糊。而時代力量也拍板,定調公投三好一壞。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主任 賴嘉倫:「重啟核四、以核養綠的擁核派。前總統馬英九先生所說封存是為了重啟,你們這樣的言論,根本是無視國人的生命、身體、財產安全。」

不讓前三大黨搶走話語權,時代力量堅持反核。年底公投選戰,戰火越燒越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