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台灣不受攻擊 民主黨人籲拜登減少模糊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日前在一場論壇上敦促拜登政府,應以更清楚的態度表明,美國會保衛台灣抵禦中共攻擊。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 謝安達(2021.11.3):「我認為少一些模糊性,比多一些模糊性更好。我還認為,我們需要使台灣、烏克蘭和其它盟國有裝備能力,提高任何敵對勢力的代價,當敵方想要使用軍事力量來重塑地圖。」

美國重量級民主黨人、聯邦眾議員謝安達(Adam Schiff),3日在阿斯本研究所(Aspen Institute)的論壇上,敦促美國政府在保護台灣不受中共侵略上,減少模糊性,並聯合國際盟友向中共展示,侵入台灣將付出巨大代價。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 謝安達(2021.11.3):「我們需要更明確地表示我們有保衛台灣的義務。我認為,我們還需要與國際夥伴合作,向中國(中共)充分說明,使用武力試圖入侵和接管台灣,將付出多麼大的代價。」

謝安達也指出,美國對台灣提供軍事援助時,有一個微妙的界限,美方不想發表任何會加速中共對台動武的聲明。

對於美國是否會保衛台灣,台灣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余劍鋒3日向美國媒體Politico表示,台灣必須以「不會有美國保衛的情況」來做軍事上的準備,不過,余劍鋒也指出,美方近日承認在台灣協助訓練軍隊是向中共發出強烈的信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繼武裝台灣法案後 美議員再提《台灣嚇阻》法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