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歐洲議會訪團:保護台灣是我們共識 爭取在台灣設立對抗假訊息中心

【直播】歐洲議會訪團:保護台灣是我們共識 考慮在台灣設立對抗假訊息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歐洲議會官方代表團訪問台灣的最後一天,5日下午3點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媒體記者會,全程中英文翻譯進行,由台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主持,並同步在歐洲議會官網直播。

歐洲議會INGE主席 格魯克斯曼(Raphaël Glucksmann)在記者會上強調,台灣是寶山,感謝讓歐洲成員前來取經,學習對抗外來勢力干預民主的經驗。格魯克斯曼透露,台灣此行觀察,會寫入明年三月份的報告,他說:「歐洲也正在考慮要在哪裡設立對抗假訊息中心,我們都同意,台灣成為『對抗假訊息中心』是合理選項,我們也會朝這樣的方向努力。」

格魯克斯曼說,訪團議員們雖然在其他議題上有分歧,但「保護台灣就是我們共識」。
 

 

 

前立陶宛總理庫畢斯(Andrius Kubilius)表示,希望還可以再回來台灣,台灣真的是寶山,台灣不只是科技半導體,民主很多方面也領先全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