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六中全會有險?北京地鐵19號線突坍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北京地鐵19號線突然發生坍塌事故,引起輿論關注。有網友調侃,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前夕發生這種事故,對中共是不祥之兆。

11月4號,北京地鐵19號線右安門站附近突然發生坍塌事故。

現場視頻中,一位女士說,出大事故了。

視頻:「現在這條路整個都封了,說前面那個地鐵裡有塌方,整個右安門外這條路都給封了,現在從開陽裡三街這塊,一直封到大石橋那塊。」

另一段視頻中,許多人和車停留在馬路上,現場很大一片區域被交警封鎖,許多民眾在外面圍觀。

有交警拿著大喇叭高喊,實行交通管制了。「實行交通管制了,往這邊走,臨時實行交通管制了。」

北京開陽裡附近一酒店員工李女士告訴新唐人,地鐵19號線塌方後,現場封路了。

北京豐臺區某酒店員工李女士:「它那地鐵根本沒通呢,它那是剛新建的,它只是把那塊封了,別的地方沒封。」

北京開陽裡附近商家老闆田女士:「路面塌陷前兩天有好像修好了吧,是前兩天那個紅綠燈,交通管制了一下。」

北京市民眾陸先生說,出事之後,中共選擇封鎖消息,越是這樣越會引起人們各種猜測。

北京市民眾陸先生:「這個地鐵19號線塌陷。在我來看,就是中共國常見的施工安全事故,因為它這個腐敗體制,導致它幾乎所有的工程都會有這種安全隱患,今天這個橋塌了,明天那個樓倒了,這個數量又非常的大,這種事故非常多。」

地鐵19號線尚未完工即塌方,引起輿論關注,適逢中共六中全會將於11月8號至11號在北京召開,有網友調侃這是不祥之兆。

據報,北京地鐵19號線一期工程預計2021年底開始嘗試運營。全線設計最高運行速度每小時120公里,是北京市內首條高速試跑的新線路。

11月3號,北京市軌道交通指揮中心介紹,年底,北京地鐵將有一批新線開通。但有社會輿論表示,這次地鐵塌方事故,民眾可能對地鐵的質量和安全性能產生懷疑。

新唐人記者 李珊珊 李韻 王子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