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分析員涉「通俄門」 因不實陳述在美被起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美核動力潛艦南海撞海底山脈 正副艦長遭解職

美國海軍10月初曾公布一艘康乃狄克號潛艦在南海撞到不明物體,船艦拖回關島維修,地點敏感引起外界揣測。近日公布撞到海底山外,4日再公布懲處名單,艦長等三軍官遭解職,強迫提前退役。

===

德州新法嚴限郵寄投票 美司法部提告

美國司法部4日基於一項嚴格限制郵寄投票的州法律,向德州提起訴訟。這是拜登政府為打擊各個共和黨州所制定的投票限制,而做出的最新回應。

===

俄分析員涉「通俄門」 因不實陳述在美被起訴

美國司法部週四(11月4日)宣布,聯邦大陪審團已起訴一名促成「史蒂爾檔案」(Steele dossier)的俄羅斯分析員,就是當年為抹黑川普的卷宗提供秘密情報的重要人物──丹欽科(Igor Y. Danchenko),他對聯邦調查局探員隱瞞了與希拉蕊陣營關係密切的一名高管之間的關係。

===

聯合國指北韓42.4%人口營養不良 糧食短缺嚴重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4日發布報告,北韓在2018年至2020年間,多達42.4%人口(約1090萬人)營養不良,比例遠高於全球平均8.9%,專門披露北韓資訊的南韓「Daily NK」總編輯李相勇(音譯)指出,北韓有愈來愈多孤兒流落街頭,更有許多人活活被餓死,還有脫北者透露,隨著冬天的到來,情況恐更加惡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