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再成疫情中心 世衛嚴正關切:需改變防疫策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來看到,歐洲國家近期鬆綁防疫措施,10月份確診病例暴增超過50%,形同重回疫情重災區。不僅德國單日新增3萬3949例確診,創下新高。克羅埃西亞也創下6310例確診的單日新高。俄羅斯更是在近幾週,一再打破自己的新增病例紀錄。對於歐洲大陸急遽升溫的疫情,世衛組織歐洲區辦事處主任克魯格嚴正關切

世衛歐洲區辦事處主任 克魯格(Hans Kluge):「疫情在歐洲53個地區傳播的速度令人嚴重關切。COVID-19 病例正在再次接近創紀錄的水平,傳播性更強的Delta變種,繼續主導整個歐洲和中亞的傳播。我們必須改變我們的策略,從應對COVID-19的激增,到首先防止它們發生。」

世衛織歐洲區主任警告,根據可靠預測,目前的趨勢,意味在明年2月前會有另外50萬人染疫過世。面對疫情復燃,荷蘭與奧地利重新祭出防疫限制;烏克蘭首都基輔也再次頒布防疫新規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