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權團體籲停播冬奧 防中共外宣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週三(3日),加州12個團體組成人權聯盟,對NBC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呼籲停止轉播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並在當天稍晚,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對外輸出大外宣。來看報導。

由加州的藏人、港人與台灣人組成的12個團體,於週三(11月3日),將聯名公開信遞交給NBC環球集團,要求停止轉播北京冬奧會。

稍晚,他們來到洛杉磯中領館,舉著「沒有人權,就沒有北京奧運」(No human rights,No Beijing Olympics)等標語,反對中共侵犯普世人權價值。

灣區西藏之友(Bay Area Friends of Tibet)主席瓦薩洛(Giovanni Vassallo)呼籲所有媒體,停止為中共暴政做宣傳。

灣區西藏之友主席 Giovanni Vassallo:「它們(中共)撒謊、欺騙、偷竊,它們不配參加這些比賽,任何像NBC播放這些比賽的公司,都是在愚弄美國公眾,使世界覺得我們很愚蠢,好像我們並不了解事實。」

洛杉磯香港論壇發言人 林先生:「奧運是宣揚普世價值,這跟中共(國)侵犯人權互相違背。」

瓦薩洛提到,近日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因為公開支持西藏,隊伍賽事在中國被停播,顯示中共對體育賽事的蔑視。

灣區西藏之友主席 Giovanni Vassallo:「在經歷了70多年的破壞之後,這個星球上最具毀滅性、破壞力量最大的邪教,就是中共。」

為了制止中共藉由大外宣與經濟滲透,影響美國社會輿論,海外藏人目前也不斷遊說各大報紙,停止助紂為虐。

國際西藏網絡成員 Tao Tenzing Dhamcho:「因為中國正支付紙媒,數百萬美元資金,塗脂抹粉,描寫藏人非常自由和繁榮,生活的很好。」「我們現在需要讓《洛杉磯時報》停止。他們每週和每月都在發表社論,這是中共的宣傳機器。」

與會者認為,NBC轉播北京冬奧,將合理化中共對少數民族、中國異見人士和信仰團體的鎮壓政策合法化。

灣區西藏之友主席 Giovanni Vassallo:「我們認為,奧運會被玷污了,NBC播放這些比賽是非常具有破壞性的,因為當中共在西藏造成如此多破壞時,他們提供了中國政府的虛假合法性。」

因此,集會人士紛紛呼籲,世界各國應警惕中共宣傳與滲透,抵制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徐?惠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