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追問是否視察東沙島 蘇貞昌:有必要願意去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立法院院會總質詢時追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不要去東沙島視察,蘇貞昌答覆:「有必要我都願意去」。(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5 日訊】美國國防部日前發布中國軍力報告,讓東沙島防務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在立法院院會總質詢時追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你要不要去(東沙島)視察」。蘇貞昌答覆:「有必要我都願意去」。

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賴士葆質詢時問蘇貞昌,東沙島屬於哪一個縣市;蘇貞昌回應,「屬於中華民國台灣的」。

賴士葆不滿意蘇貞昌的回答並指出,「東沙島是屬於高雄市的行政區」,質疑蘇貞昌是不是不知道東沙島屬於哪一個縣市。

蘇貞昌解釋,賴士葆聲音沙啞且戴口罩,導致聽不清楚質詢提問;而且答覆東沙島「屬於中華民國台灣的」也沒錯。

賴士葆又再追問蘇貞昌,「你要不要去(東沙島)視察」。蘇貞昌回應,「有必要我都願意去」。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