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瞬間!警察奮不顧身救出火燒車駕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6 日訊】警察常是英勇與保護的象徵,在美國加州及維州各有一名英雄警察,從燃燒的汽車中救出駕駛,以及在失控暴衝的汽車撞上前救下同事,奮不顧身拯救生命的義舉,令人敬佩。

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San Jose)的101號高速公路上,路邊一輛車發生火燒車意外,汽車前方紅紅火光、黑煙不斷竄出,幸好救火車及時抵達,但當時駕駛還在車內。

消防車內的攝影機拍到,在消防車尚未停穩前,一名路過的警察從前方跑過來查看,接著顧不得危險,將已經昏厥的駕駛拖了出來,兩人都平安無事。

這名警察是不久前才結束培訓課程的菜鳥警察佩德羅 加西亞 (Pedro Garcia) ,他受訪時表示,當下腦子裡想的是「我現在需要把他救出來,越快越好」。

當時車子已經越來越熱,再過幾秒鐘駕駛可能就會有生命危險。他毫不猶豫、冒著生命危險救人的英勇事蹟受到聖荷西警局讚許。

而在維吉尼亞州蓋特城 (Gate City)的公路上,兩名警察潔西卡 麥格勞 (Jessica McGraw) 和馬修 斯圖爾 (Matthew Stewart) 正在路邊對交通事故進行調查,突然間馬修將潔西卡奮力往樹叢裡拉,霎時,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失控撞向他們。

多虧有警察馬修的機警,除了他本人腿嚴重抽筋外,同事潔西卡和其他人都沒有重大傷亡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