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台中衝4場說明會 力拚四個不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6 日訊】1218公投選舉只剩40多天,民進黨週六在台中展開4場說明會,副總統賴清德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分進合擊,力推「四個不同意」,並表示,只有投下不同意,才不會讓民主倒退,否則台灣將失去加入國際貿易組織的機會。

賴清德在大甲場的公投說明會率先開講,賴清德表示,萊豬進口開放已通過國際標準,國民黨也通過美國萊牛進口,萊豬牽涉後續簽署CPTPP,直言若沒簽CPTPP,台灣走不出國際,貨物關稅高,將影響民生經濟。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萬一公投若通過,到底對台灣有什麼影響,我跟大家報告,就一句話而已,這會影響台灣走入國際社會,向前邁進,公投若通過,會逼台灣走回頭路。」

針對核四重啟,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強調,國民黨建核四廠15年浪費新台幣3千億,一度電都沒發,執照過期,就連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表態「反對重啟核四」,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若中央要在台中蓋核四,她將堅決反對。

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說要重啟核四,你看連我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她也反對啊,你看她也反對,要不然核四來設在台中,她也反對,你看昨天宜蘭縣長也反對啊,她說為了安全,為了宜蘭人她也反對核四。」

蘇貞昌表示,馬政府232公頃蓋在藻礁上,蔡政府23公頃且外推至外海,藻礁無慮。2012年國民黨開放萊牛已9年,現在卻反對萊豬,就是阻擋台灣走入國際,呼籲民眾理性思考,投下4個不同意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