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林靜儀拚中二選區 賴清德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6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週六和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到台中大肚區萬興宮參拜。前立委陳柏惟與多位民進黨籍在地議員也一同現身。陳柏惟表示,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為中二選區努力,這是自己未盡的責任,也是對選民的尊重。

台灣基進前立法委員 陳柏惟:「接下來的日子我也一定會全力以赴,輔佐林靜儀醫師在在地的選戰裡面,為這一場兩年來的紛紛擾擾,從當選、罷免到補選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由副總統賴清德、前立委陳柏惟以及民進黨在地議員陪同,林靜儀醫師來到大肚宮廟參拜,展開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行程。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林靜儀在過去在台灣社會的打拚,不是一天兩天,她有很好的成績,所以我希望我們中二區的父老鄉親,一定要勇敢打破謠言打破抹黑。」

台中第二選區原立委陳柏惟,10月23日以些微票數被罷免,中選會排定2022年1月9日進行補選,民進黨中執會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台二選區補選,總統蔡英文也力推林靜儀,並說她是最強的候選人。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我們接下來一起努力一起拚這個選舉,未來也會一起照顧這個地方的民眾,當然這個動作就是要呼應,我們所有希望這個地方的政治可以更清明,希望我們這個地方選民服務可以更好。」

賴清德說,他和林靜儀都是醫師,所以對她有相當的瞭解,本身有公共衛生醫療的專業,國內疫情時,她的專業充分獲得發揮,也很有正義感,擔任立委期間也是社福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的召集人,一上任就是即戰力,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林靜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