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喬科維奇擊敗梅迪維夫 巴黎大師賽第6度奪冠

網壇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圖)今天在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擊敗去年的冠軍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這是喬科維奇在巴黎大師賽第6度奪冠,也是他贏得的第37座大師賽冠軍盃。(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網壇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今天在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以4比6、6比3、6比3擊敗去年的冠軍梅迪維夫。這是喬科維奇在巴黎大師賽第6度奪冠,也是他贏得的第37座大師賽冠軍盃。

法新社報導,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表示:「比賽輸了總覺得可以打得更好,麻煩就在於喬科維奇他拿下了幾個關鍵點,而我卻是除了第1盤都沒有把握住。」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是與太太和兒女慶祝奪冠,他說:「今天對我而言非常特別,因我的家人在現場,這是首次我的兩個孩子一起看我比賽。」

今年9月的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男單對決最後由俄羅斯的梅迪維夫擊敗現年34歲的塞爾維亞籍球王喬科維奇,粉碎喬科維奇期盼同一年拿下4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的美夢,今天他擊敗梅迪維夫,可說是報了一箭之仇。

此外,喬科維奇昨天確定破紀錄第7度成為年終球王,也撫平他與「年度金滿貫」、「年度全滿貫」失之交臂的缺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