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不住!黃明志NFT賣歌一夜進帳2700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中共在新疆沙漠建新靶場 靶標似美航母及軍艦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獲得的衛星圖像顯示,中共軍方在新疆沙漠地帶建造了新的靶場,而靶標都是美國航母及其它美國軍艦的形狀,並用於彈道飛彈測試。顯示中共繼續加強其反艦能力,重點針對美國海軍。

===

中國樓市死胡同 中古屋交易量跌回7年前水準

中國大陸二手房市場迎來寒冬,10月份,13個重點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同比減少逾四成,總交易量跌回7年前,回到2015年的水準。北京下調53.4%。二手房價也普遍下跌。陸媒指是中共多個「限漲」調控政策所致,但隨後多地又出台 「限跌令」。分析認為,大陸樓市已經進退維谷,無論漲跌都面臨崩盤風險。

===

中共封不住!黃明志NFT賣歌3小時完售

馬來西亞華裔創作歌手黃明志因歌曲《玻璃心》爆紅,短時間內Youtube點播破千萬,但也因此遭中共嚴厲封殺。日前,他在網路上宣布製作《玻璃心》等99首NFT歌曲,也就是由區塊鏈技術而來的非同質化代幣,並上架交易平台OpenSea,在3小時內就售罄,一夜豪賺96萬美金,約2千7百萬台幣,而中共官方對此只能「乾瞪眼」。

===

香港立場新聞陷生存危機 總編也請辭

香港支持民主運動的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受打壓,陷入生存危機,引發關注。《立場》總編輯鍾沛權宣布由於家庭原因,自11月1日起辭去總編輯一職。鍾沛權的妻子、前香港《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今年6月17日被拘捕控罪違犯國安法後,至今仍遭羈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