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邀各國使節釣蝦 恰好是QUAD+AUKUS組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Line也審查?網爆輸入「拜登保衛台灣」訊息遭禁

訊軟體Line的社群功能傳出Bug!外媒日前刊登一篇「國會施壓拜登保衛台灣」(Congress pressures Biden to defend Taiwan)新聞,有網友將新聞分享至Line社群,結果跳出違反社群服務條款的通知,網友再用自己Line帳號實測,發現其中「Biden to defend Taiwan」為禁用字。對此,Line官方回應,這是「偶有發生判斷過於嚴謹的結果」,目前已經做了調整。

===

賴清德邀各國使節釣蝦 網驚:QUAD+AUKUS組合

副總統賴清德繼今年4月邀請駐台使節走訪阿里山特富野古道及達邦部落後,近日再次揪團,邀請AIT處長孫曉雅、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伉儷等美、日、澳、英、印度駐台代表及夫人,體驗台灣在地特色休閒活動「釣蝦」。網友一看老外好朋友名單,直呼不得了,根本是「美日印澳+不列顛」的「QUAD」(四方安全對話)+「AUKUS」聯盟,他也藉機誠摯感謝日本與美國近日再次捐贈台灣疫苗。

===

10月出口連16紅!首破400億美元 改寫全年新高

出口強勢不墜,財政部今天公布 10 月出口 401.4 億美元,首次飆破 400 億美元大關,且連 4 個月續創單月新高,年增 24.6%,連 16 紅;前 10 月出、進口也報喜,預先改寫史上全年新高。

===

調查局長換人 軍方出身桃檢檢察長王俊力將接任

調查局近期傳出毒品與筆錄失竊案,讓內部長年沉痾與弊病一一現形,局長呂文忠痛定思痛、戮力改革,並表示事情到一段落會「負起責任」。有平面媒體報導,2星期前,法務部已展開人事徵詢程序,具有軍方背景的桃園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待層峰審核通過後,可望接掌調查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