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對戰林靜儀?顏寬恒露面仍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不到2個月,國民黨至今,人選還沒出爐。不過,呼聲最高的還是顏寬恒,地方傳聞,他上星期出席沙鹿區社區活動時,曾鬆口說將參與補選,周一本人公開現身,面對媒體追問,他只說「謝謝」,不多作回應。而他的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同樣低調。

國民黨前立委 顏寬恒:(你在三鹿里活動有說要參選),(有這件事情嗎)謝謝。」

前立委顏寬恒,出席公園動土典禮,這是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他首次現身媒體鏡頭前,敏感的補選議題,始終不肯正面回應。

台中市副議長 顏莉敏:「謝謝關心,謝謝。」

不只顏寬恒,他的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同樣三緘其口。但地方上,卻早有傳聞,顏寬恒上週末,在沙鹿區三鹿里一場里民活動中,鬆口表示將會參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我們大概有聽說啦,我覺得國民黨如果能夠確定人選,那很好那就是說我們兩邊都各自要拿出,政績也好未來的政見也好,讓民眾有一個好的檢視的過程。而且寬恒委員在第9屆,我們兩個曾經同時都在第9屆當立委,當時我們的一些政策或者是未來提出的一些政策,我希望我們都能夠各自來跟選民做說服。」

獲得民進黨徵召,投入補選的林靜儀,對於這樣的傳聞一點都不意外。而確定擔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怎麼看,顏家班有意捲土重來。

前交通部長 林佳龍:「國民黨推出的人選,如果是把罷免做為選舉延長賽,然後去罷免了對手又跑出來參選,那這個也坐實了普遍社會一種印象,就是輸不起。」

距離補選投票,剩不到2個月,顏寬恒即使聽到記者追問林佳龍這番話,仍沒多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