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埤頭社區五感體驗活動 民眾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雲林縣西螺埤頭社區的產業,以稻米及豆皮著稱。社區發展協會結合農村再生計劃,7日用園遊會的方式舉辦產業五感體驗活動,加上雲林旅北子弟贊助的親子闖關活動,透過品德教育動畫內容來闖關,活動豐富多樣,十分精彩。

布袋戲口白:「看我的厲害!敢在這裡拐小孩。」

在廣興國小文武場俱全的布袋戲演出,以及虎虎生風的武術表演下,西螺埤 頭社區農村再生計劃的產業五感體驗活動(7日)熱鬧展開。活動會場設有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攤位,以園遊會的方式供民眾品嚐。

西螺鎮埤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李美玲:「我們用埤頭社區最大的產業就是稻米,還有豆皮,稻米的話今天我們用最好吃的魯肉飯,還有碗粿。」

活動會場還有由雲林旅北子弟贊助的親子同樂闖關活動,透過觀賞新唐人電視原創的《小乾坤》、《悠遊字在》動畫後,進行一系列的考驗關卡,寓教於樂,廣受家長好評。

家長 廖先生:「讓他們從生活中去懂得禮貌,跟一些行為上的導正,就是透過卡通讓他們更了解。」

家長 鐘先生:「遇到如果有同學間的欺負,他可能會選擇忍耐,我覺得是很好的。」

教育培訓公司總經理 李健豪:「我常看新唐人電視台節目,發現有一個動畫《小乾坤》非常好,它對於品德和動畫結合在一起,推廣給小朋友讓他們多了解,對於他們的品德非常有幫助,所以秉著回饋鄉里的心態,想要來支持這樣的活動。」

古早味的爆米香香味四起,透過各式小吃串起埤頭社區的產業聯結,再加親子闖關活動,讓活動真正達到五感體驗,民眾收穫滿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