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反強制令集會 遭安提法粗暴干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11月7日,有民眾在波士頓公共公園舉辦集會,反對政府的強制口罩和疫苗政策。集會開始之後不久,就遭到「反法西斯」團體「安提法」的粗暴干涉。雙方一度爆發衝突。

當天的「Super Happy Fun America」集會開始前,現場已有大量圍欄和警察。在約100名集會者唱美國國歌的時候,人數顯然更多的「反法西斯」團體拆除了圍欄,試圖湧進集會場地。雙方爆發了肢體衝突。波士頓警察立刻行動,隔開了雙方人士。

隨後,「反法西斯」抗議者遊行到公園的另一邊,又拆除了那邊的圍欄,湧進集會現場,與集會人士對峙及喊口號。不久後,防暴警察到場驅散了雙方人員。

據波士頓警方消息,當天共有兩人被逮捕,可能被起訴擾亂治安等輕罪。

當天的衝突讓一些集會者深感不安。

反強制疫苗令的集會參與者 Kevin Mackie:「事情激化到了一個程度,人們意見非常分裂,被仇恨蒙蔽了雙眼。人們開始辱罵,互相侮辱人格。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安全和自由,我們只是有不同的實現方法。把這些分歧簡單歸為兩種立場,是太過簡化了,而且也解決不了問題。我覺得我們要靈活變通,我們要尊重和傾聽彼此。」

新唐人記者 劉景燁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