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山下林後四林 逾千公頃山水林園入秋輕鬆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疫情趨緩,台灣各景點也開始湧入人潮,在屏東潮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可說是全台數一數二的巨型森林園區,入秋後,也吸引遊客攜家帶眷,開心同遊。

一眼望去,廣大遼闊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不僅有綠意盎然的各種樹林,也有寬大的草原及遼望平台,或是小橋流水,讓身遊其境的人,無論走路、玩水或是練樂器,都能各取所好,輕鬆自在。

民眾:「覺得這邊的話,第一點就是說,它的場地大,然後四處都是有種這些樹,然後空氣好,對、然後這邊有一個涼亭,讓我非常自在在這邊。」

民眾:「空氣很好,然後環境很清幽,而且很多樹木,可以讓小朋友在那邊奔跑,他們會比較開心。」

民眾:「它這裡是鳥類的天堂,環境很好。彩色鐵塔(地標),它若是冬天的時候,有濃霧沒有出太陽,你就不知道東西南北不知道方向,你看到這兩個彩色鐵塔,你就可以回到停車場。」

園區除了以不同主題來規劃,也以24節氣的氣象變化,設置了一些說明,讓遊客也能寓教於樂,了解一些人文知識。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管理人員 張弘洋:「除了春夏秋冬之外,我們園區還有四大主題就是山水林園,山就是指我們這個大武山,南大武山、北大武山,那水,園區介紹伏流水,伏流水是地底下在流動的水。」

屏東林區管理處副處長 朱木生:「林後四林的玩法其實很簡單,也很單純,就是進去發呆。第二個就是很適合親子就是說,漫無目標的我們就去騎腳踏車,你也不要說一定要看到怎麼樣,你就是放空,我覺得這就是去林後四林最大的一個享受。」

屬於屏東林務局管轄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因為沒有圍籬,許多民眾一大清早就會到此運動休閒,屏東林務局建議跟提醒,園區一草一木希望民眾能珍惜跟愛護,才能讓大家共同享受大自然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