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延宕 兒童劇團復演 用劇目帶小朋友環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疫情期間大小朋友都悶壞了嗎?彰化市原本在今年夏天,有一場兒童劇場演出,因為疫情延到11月19日。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知名兒童劇團,用劇目帶領大小朋友一同環遊世界,透過鏡頭一起去看一看。

逗趣表演內容,加上燈光音響效果,台上演員們賣力演出,疫情期間,許多藝文表演活動幾乎停擺,讓演出人員們簡直悶壞了,但在疫情趨緩之際,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陽明運動公園」舉辦一場兒童創意大戲。

參山處秘書 林宜錚:「那在這個演出的部分,其實會介紹很多各國不同的一個文化狀況,還有我們一個生態環保概念。」

紙風車劇團團長 任建誠:「那像在這次的演出裡面,還特別的把我們的邦交國,那個貝里斯,它有一個很可愛的童話叫,貝里斯森林,然後會把這樣子的,一個故事介紹給所有的小朋友。」

立法委員 黃秀芳:「這一個兒童劇團的表演,應該是在夏天的時候,那個時候預計好像是六、七月的時候要表演,那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又延到11月19日。」

參山處提醒,這次活動雖然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放寬,取消進場人數上限,但仍請民眾務必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並進行實聯制,共同落實防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