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宣布參選中二補選時機晚?藍委看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政治消息,前立委顏寬恒,週二宣布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時間點在陳柏惟遭罷免的三個禮拜之後,會不會起步太晚?今天在立法院也引起討論。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我對寬恒參選,甚麼時候宣布,我都覺得最重要從政的人,是要有心,你有心為你的地區服務,從你在平常各種表現中,就可以看出來。反觀林靜儀醫師即便擔任專家學者,也是頻頻請假,從來幾乎不出席。」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記者:怎麼看中二補選似乎牽動2022台中市長選戰,因為包括林佳龍跟蔡其昌都加入林靜儀輔選團隊?)從民進黨角度當然會這樣思考,但是我想從中二選區選民的角度,他們只是要選一個真正能為他們做好服務,所以任何要把這場選舉看作是,比如市長選戰前哨站,甚至是政黨對決,那恐怕低估了當地選民的智慧。」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顏寬恒將與林靜儀對決,被認為可能牽動2022台中市長選戰。不過立委江啟臣就說,不應該把補選當作政黨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