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1省傳疫情 甘肅天水被揭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中國爆發的中共病毒本土疫情,從十月至今,已經波及到21個省,其中黑龍江黑河市和甘肅省天水市,已經封城兩周。有網友揭露,官方隱瞞了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和衛校學生染疫的消息。

位於俄羅斯邊境的黑龍江黑河市爆發疫情後,從10月28號起封城,至今已有兩週,9號,又再新增四例本土確診病例。

黑河市居民 王先生(變音):「黑河現在整個封城了,不讓出,不讓進,小區也全都封閉了,所有的商舖全部貼封條,海關啥全封著呢。病源不知道在哪兒,這次懸賞,(核酸檢測)三天兩天的做,反正都做了十多輪了,都不知道做多少次了。」

最近網上熱傳,甘肅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吳毅中感染病毒,他去了麥積區,造成麥積區疾控中心多人感染。11月3號官方否認此事。

還有網友披露,官方公布的精表路四個病例是天水衛校的學生,去一線採集核酸檢測感染的。

天水市居民李先生表示,網上傳的信息是真的,疾控中心主任被免職了。目前當地已經封城兩週,天天都在做核酸檢測。

甘肅省天水市居民 李先生(變音):「本身昨天就要解封的,說是前天又發現了一例,(解封)暫時說不上,不方便跟你說。」

另外,有網友拍攝視頻披露,從11月5號起,大批武警進入寧夏銀川市,身穿防護服,但攜帶的是防暴器械。網友質疑,他們是來防暴?還是防疫的呢?

一名銀川市居民表示,武警來了之後沒幾天,官方就通報銀川疫情清零。

寧夏省銀川市居民 王女士(變音):「我現在封控當中,在家裡啊,我趴窗戶上看,我這個窗戶是一面臨街,我能看見那麼多盾牌啊,把守的呢,我就是錄到那個,在門口給他扣了。一般我們也沒出去,也沒去闖,都挺聽話。」

中共官方通報,截至11月10號,31省區市疫情高風險地區有8個,中風險地區80個。其中黑龍江省的三個高風險地區,都在黑河市愛輝區,新增的高風險地區,是成都市成華區理工東苑西區。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