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新航母明年2月可下水 專家:仍落後美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北京封控區積雪不許運出 成都多人翻牆逃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之際,遭遇暴雪襲擊,官方下令疫情封控區清掃的積雪,不許運出去。另外在成都高新區環球中心,也因疫情原因被封閉,網傳影片顯示,多名男女手牽著手翻越圍牆,進入草叢的綠化地帶,逃離封控區。

===

專家:習難擺平內部 六中全會後內鬥更激烈

中共正在開十九屆六中全會,多個省的「三非」省長缺席,沒有進京開會。外界關注將通過的中共歷史上第三個決議,這被認為是進一步確立習近平在黨內的地位,至少是與毛澤東、鄧小平並列,從而進一步「定於一尊」。但有分析認為,這並不意味著習近平權力穩固,中共內鬥反而會更激烈。

===

中共新航母最早明年初下水 專家:仍落後美國

華盛頓智庫對商業衛星圖像的分析顯示,中共最先進的003型航母不久將完工,最早可在明年2月下水。專家表示,儘管中共想要向世界表明,其海軍力量與美國可比,但有跡象表明003型仍落後於美國航母。

===

官方喊多吃豬肉 網傳「買半豬」驚人畫面曝

10月下旬,中國爆發「菜比肉貴」的詭異現象,中共農業農村部隨後喊話要民眾多吃豬肉,加上官方鼓勵儲存生活必需品,引發囤積搶貨潮。中國網路最近還流傳一段「買豬肉」影片,超市中有民眾大排長龍,每個人的手推車上都有半頭豬,份量驚人,不過,也有人質疑是擺拍,截至目前影片確切的拍攝地點都還不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