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四項公投 民進黨說明會攻勢 朱回應黨內異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公投倒數一個多月,民進黨預計在全台舉辦2千多場,規模不同的說明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用國家資源宣傳。民進黨秘書長林飛帆則反擊,國民黨發動多場公投,拖慢國家發展,執政黨本來就應該盡全力溝通政策。而國民黨公投主張四個都同意,不過黨內對重啟核四有雜音,朱立倫對此表示尊重。

公投倒數,民進黨針對不同族群,將舉辦說明會,加強與婦女、原民、客家族群溝通。全台各地說明會,總場次也將從3百場大增到2千多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用國家資源對抗民意。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民進黨資源無限,不是7倍,他如果700倍也很正常,但是唯一的一件事情,用政府的力量、用所有無盡的資源跟民意對抗,民意的場次不是只是國民黨的,還有許許多多無數無盡的公民團體在民間發聲、發出怒吼,民進黨要對抗的是全民的力量。」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怎麼會有一個發動這麼多公投案的政黨,企圖拖慢台灣發展的政黨,現在回頭過來指責說,執政黨全體下去做說明,我想這個是沒有甚麼道理的。」

國民黨公投案立場四個都同意,不過黨內卻傳出包括立委林為洲、宜蘭縣長林姿妙等,對重啟核四有疑慮。朱立倫強調,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是國民黨主動發起,另外兩項核四、藻礁公投,國民黨也會支持,但尊重不同意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知道林為洲委員有提出來說對於不同意見的表示尊重,其實我們黨的目標很清楚,就是4個都同意。兩個民間團體的我們是尊重協助支持,那當然有不同意見,我們表示尊重。」

國民黨也成立「青年民主戰隊」,為公投宣傳,點名支持萊豬的執政黨立委,與民眾食安背道而馳。向年輕人訴求公投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池千里 詹詠茹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