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習近平將尋求連任 並確定新接班人制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中國多地「雷打雪」 六中全會遭遇天氣異象

11月8日,中共第十九屆六中全會在北京召開。幾乎與此同時,中國多地都發生了極為罕見的氣候現象。北京在短短兩天內,先後經歷了寒潮、大風、冰粒、暴雪、陰霾,還有黑霧。而從7日晚間,天津市、遼寧省瀋陽市、山東省德州市、內蒙古包頭市、錫林郭勒盟等地都出現極為罕見的「雷打雪」現象,也就是降雪過程的同時伴有打雷。

===

外媒:習近平將尋求連任 並確定新接班人制度

中共六中全會前夕,海外媒體引述中共內部消息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幾乎肯定會尋求第三個任期,並為自己恢復黨主席頭銜。不僅如此,習近平還準備改變接班人制度,並已擬定框架,計劃明年二十大前確認。

===

遭封殺逾兩個月 趙薇「現身」雙11新海報

以《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走紅的大陸女星趙薇迄今已遭封殺兩個多月,原因依然成謎。近日微博流出趙薇近期宣傳「天貓雙11」活動的一張海報,引發網友熱議:「『小燕子』難道就像甄嬛重拾寵愛霸氣回宮了?」

===

清零不可能!港學者勸「別動不動全員檢測」遭刪

對於中共仍死守防疫清零政策,有抗SARS專家之稱的香港病毒學研究領域專家管軼坦言,動不動就普篩核酸,不如檢測抗體重要,清零目標已經沒機會實現,中國的清零政策一定會以失敗告終,但相關報導和影片卻被中共全網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