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文森航母南海演訓載多少軍機?美軍秀肌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戴琪: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會談遇阻力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週三(11月10日)表示,針對中國如何落實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上,雙方會談遇到了阻力,但在持續討論之際,她不願預測結果如何。拜登政府希望中國確實遵守2020年1月簽署、為期兩年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並評估中國未履行之處,包括未採購美國商用飛機等。

===

卡爾文森航母南海演訓載多少軍機?美軍秀肌肉

中共六中全會期間,美國會議員訪台,共軍跳腳高調軍演之際,美國國防部官方推特帳號在當地時間11月10日發出一張「尼米茲級」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在南海演訓航行的鳥瞰圖,並問「你能數出多少飛機?」。卡爾文森號被發現在(11月4日)兩天時間內往返南海,在關鍵海峽穿梭航行,這樣戰術動作十分罕見。

===

倒讚幫解散!YouTube隱藏「不喜歡」計數

YouTube週三(11月10日)宣布,它將隱藏所有影片的「不喜歡」按鈕的點擊計數,並聲稱,這樣做是希望遏制對創作者的惡意騷擾。有評論認為,YouTube此舉,是因為拜登政府發布的影片中,被點擊「不喜歡」的要比點擊「喜歡」的多得多。預計YouTube此舉將會引發對其進行審查以壓制不同觀點的指控。

===

瑞典可望出現首位女總理 現任總理辭職

瑞典總理勒夫文10日正式辭去總理職位,外界認為他這一舉動是在為接班人安德森鋪路,安德森目前是瑞典的財政部長,上週成為社會民主黨的新黨魁。安德森若是能在國會信任投票中,贏得其他黨派的支持,就有望成為瑞典史上首位女總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