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安局長黃寶坤遭實名舉報涉嫌性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上海國家安全局局長 黃寶坤,日前被下屬實名舉報,性侵該下屬的女兒,引起熱議。

上週六(11月6日),自稱在上海國安局任職的沈根林,在海外社交媒體,實名舉報上海國安局局長 黃寶坤。

沈根林在舉報信中稱,今年10月,他女兒參加黃寶坤宴會後,回家途中遭到黃性侵。

沈根林還說,他向上海紀監察委舉報無效,警方也不立案。

黃寶坤長期在浙江省公安系統任職,曾擔任義烏市公安局長、溫州市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長、浙江省國安廳廳長。

黃寶坤在溫州任職期間,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報追查。

上海國安局週日(11月7日)印發的內部通報稱,沈根林的舉報是其韓國籍女婿 黃顯?在海外發布的。

通報還意外曝光,舉報人沈根林確實是上海國安局退休返聘的商業幹部,屬於副廳級。

週二(11月9日),沈根林的韓國籍女婿 黃顯?向蘋果日報爆料稱,他的妻子也就是受害人已經逃到新加坡。沈根林還在上海,但暫時失聯,可能遭到打擊報復。

有業內人士表示,黃寶坤是中共上海市委書記 李強的嫡系。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