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推農業旅遊 異業結盟炒熱休閒農業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10日,屏東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在屏東縣府廣場舉辦一場,農特產品的料理與展出,以及農業遊程聯合行銷活動,有那些好康?透過鏡頭來看看。

將萬丹紅豆加入枋山芒果麵線,滑潤冰涼的創意料理,吃起來的滋味又是如何呢?

旅行社業者:「麵條也很Q,紅豆也很綿密。」

屏東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陳坤銘:「麵線大家都把它當作很平價,把它加入愛文後,更好了,有水果的香味。」

屏東縣府廣場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農特產品與伴手禮,有烤乳豬、手工香皂,各式各樣的蔬果,共有13家休閒農場一同參與,共同推廣農業旅遊。

農場休閒業者 簡先富:「能夠享受到我們屏東在地的一些農產品、就這個非常好,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表現。」

旅行社業者 :「屏東的農產品那麼豐富,農場的人非常努力在做有機跟產品的加工以後的創新。」

13家休閒農場也和交通公司、旅行社、餐廳等舉行簽約儀式,希望透過異業結盟,串聯更多通路與商機。

芒果休閒農場 董昱劭:「我們單獨一場自己來做行銷的話是比較費力的,大家整合起來的話是以比較有效果,力量會比較大,還不只來我們的農場,也可以串聯的其他農場。」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同心協力幫忙把這些休閒農業的部分,能夠透過他們自己生產的一些相關的花也好,博品也好,同等之類的把它製作成相關的一個產品,提升它的一個產業價值。」

屏縣合法休閒農場現約40家, 3個休閒農業區,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希望藉五倍券、加倍券等推出,刺激國內旅遊消費人潮,炒熱休閒農業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