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秋季限定 芳香萬壽菊花牆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武陵農場獨一無二的花瀑美景,正在盛開,入口處有條200公尺長的芳香萬壽菊花牆,每當微風吹過,黃花跟著搖曳,好像花浪,成了武陵的季節限定美景。

微風吹拂,點點黃花,一波一波跟著搖曳,形成迷人「花浪」。

走在花海長廊底下,更聞得到清甜果香。這裡是武陵農場,迎接遊客的,正是全台唯一的芳香萬壽菊「花瀑」。

遊客:「這個月芳香萬壽菊像花浪一樣,海浪一樣,漂亮得要命。

遊客:「好棒喔,我現在來到武陵農場的入口花園,現在目前看到的是秋冬最棒的季節性花海,就是芳香萬壽菊,花海以外,還有一個很棒的,就是現在的楓葉,剛好在換裝。」

從高空俯瞰,一整片的萬壽菊花牆,高5公尺,長度更達200公尺。武陵農場日夜溫差大,陽光又充足,讓萬壽菊長得澄黃燦爛,也造就全台唯一,美翻天的花瀑布。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現在開始一直到12月的中旬左右,都可以享受到,全台灣獨一無二的芳香萬壽菊秘境,它有一種特殊的百香果香味,來這邊就可以聞到一種非常棒的果香,讓人家沉浸在芬多精裡面。」

遊客:「有香味,對對對,心情很輕鬆,反正就剛剛我講的四個字,心曠神怡。」

遊客:「來照相,下次還要來。很美。帶孫子來。什麼地方都美。」

黃澄澄的芳香萬壽菊,讓民眾倘佯在花海中,觀賞期間限定美景,感受滿滿秋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