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中鋒佛契維奇染疫 至少休10天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篩檢COVID-19呈陽性反應,今天已進入NBA健康安全程序。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篩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呈陽性反應,今天已進入NBA健康安全程序。

公牛將佛契維奇列入球隊的傷兵報告,無法參加明天與金州勇士的比賽。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芝加哥分台(NBC Chicago)報導,佛契維奇無法參加明天起在美西的5場比賽。他至少將休陣10天。

公牛昨天對戰達拉斯獨行俠以117比107獲勝,佛契維奇在這場比賽打了32分鐘,取得18分、10籃板。

31歲的佛契維奇本賽季迄今出賽11場,平均每場獲13.6分、10.9籃板。

上季被交易至公牛前,佛契維奇效力奧蘭多魔術時期曾兩度入選NBA全明星賽。

在NBA打球已11年的佛契維奇生涯場均16.8分、10.4籃板,效力球隊依序為費城76人、魔術和公牛。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