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元辭世 蘇貞昌:感謝他的奮鬥與精神勇氣

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11日晚間辭世。行政院長蘇貞昌(前)12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李應元的學識及經歷豐富,一輩子都為台灣的主權、民主奮鬥,很不幸,這麼樣的年紀就離開,感謝李應元的奮鬥、精神勇氣,希望他能安息,也希望家屬能節哀。(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昨晚辭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李應元一輩子都為台灣的主權、民主奮鬥,很不幸,這麼樣的年紀就離開,感謝李應元的奮鬥、精神勇氣,希望他能安息,也希望家屬能節哀。

李應元11日晚間因壺腹癌轉移,病逝台大醫院。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李應元離世,如何看待他對民主的奉獻等提問做出回應。

蘇貞昌說,李應元的學識及經歷豐富,一輩子都為台灣的主權、民主奮鬥,很不幸,這麼樣的年紀就離開,感謝李應元的奮鬥及精神勇氣,希望他能安息,也希望家屬能節哀。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