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大生開車擦撞遭毆 宋母:和律師商談.將提最重告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宋姓男大生交通事故,遭到3名嫌犯毆打重傷,警方第一時間卻沒有以現行犯逮捕3人,引發社會輿論譁然,讓外界懷疑嫌犯背後不單純的背景。宋姓被害者的媽媽今天(12日)上午,也去向律師諮詢相關事宜。

被害者媽媽:「主要是跟律師確定一下,就是在刑事方面,我們要怎麼去做一些蒐證的動作,還有怎麼樣的來對對方提出,最重的告訴這樣子。因為當初(警方)他們覺得,(宋男)受傷的狀況並不是那麼嚴重,那他們對我們說詞也是避重就輕,對我所問的問題也沒有正面的回應,讓我覺得非常得不理解。(警方)他就說只能提告有動手的那一位,那我問他說是不是可以扣押兇器的時候,他就說,沒有人看到他有用棒子打人,嫌犯也說他沒有用鋁棒打,就都沒有扣押,這方面我也覺得非常的無法理解。」

被害者母親表示,如果可以,會對3名嫌犯都提告。而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發文,指出社會大眾關注此事,是因為事件隱藏著「不對等關係」。包括警方只要當下稍加調查,就可知道患者傷勢嚴重,至少是殺人未遂,怎麼就輕輕放過?認為現場和之後的處理都有著明顯過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曾馨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

宋男大生遭毆重傷 中榮:已經清醒.叫名字會點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