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失業人數降至26.7萬 疫情以來新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失業人數降至26.7萬 疫情以來新低

美國勞工部報告,上週美國有26.7萬人申請失業補助,失業人數減少4000人,是瘟疫爆發以來的最低數字。

不過目前的就業總人數,仍然比2020年2月時,少400萬人左右。

聯邦強制醫護打疫苗 10州聯合起訴拜登政府

美國10個共和黨執政的州,週三(11月10日)在密蘇里州聯邦法院,起訴拜登(Joe Biden)針對醫護人員的疫苗強制令。原告方指出,強制令違反憲法,而且會加劇醫護人員短缺的問題。

聯邦政府的強制令,要求全美1700萬醫護人員,必須在明年1月4號前接種疫苗,而且不能以每週檢測代替。

美中西部住院人數增加 CDC預測死亡病例將減少

美國中西部多個州,最近因中共病毒住院的人數增加,明尼蘇達、科羅拉多等12個州的ICU病房使用率,在過去的兩週內不斷攀升,威脅到醫療系統的承受能力。

不過疾控中心CDC預測,到12月4號時,美國的死亡病例總數將會達到78.1萬,但未來幾周內,新增死亡病例將會減少。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