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暴力受害同學康復中 答對100開根號 安慰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3 日訊】來看到令人欣慰的消息!日前在台中遭遇車禍暴力,被毆打昏迷的宋姓男大生,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醫生說,昨天幫宋同學進行拔管後,他的第一句話是「舒服多了」,接著醫師問他一些數學問題,他連「100開根號」都能清楚答出,甚至連車禍當天的事都記起來了,腦傷正逐漸恢復中,今天(13日)宋媽媽看他時,宋同學跟媽媽說,媽媽不要傷心我沒事的,讓宋媽媽非常感動。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 沈炯?:「宋同學現在恢復狀況相當的良好,早上去看他對答講話都相當的清楚,連他發生事情的當天的事情他都記起來了。」

因為開車擦撞瑪沙拉蒂的宋姓男大生,被對方多人打到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多日,目前恢復情況相當樂觀,宋媽媽今天見到兒子後也相當開心。

跑車擦撞案受害人母親 宋媽媽:「我今天見到哥哥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高興,真的,我兒子真的他在第一時間他說出的話竟然是在關心我,對,他說媽媽不要傷心我沒事的。」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 沈炯?:「簡單問他的數學100減7等於多少,他都會答,100開根號多少,10他也知道,他是唸商的所以代表說他的腦部的傷害,應該開始慢慢的在恢復了。」

沈主任說,因為宋同學剛經過大手術,還是相當虛弱必須要多休息;而宋媽媽則相信警方會還兒子公道。

跑車擦撞案受害人母親 宋媽媽:「我也願意再相信一次警方,一定可以幫助我兒子討回他該有的公道,而且我也非常感謝警方他們目前所做的努力。」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分局長 蔡元戎:「全案已經移送地檢署來偵辦,主嫌三個收押,在場注視的六個人也全數到案。」

沈主任表示,宋同學已於週五拔管,目前持續給予降腦壓藥物,預計星期一轉至普通病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