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死亡威脅 于北辰報警無懼:早與共軍勢不兩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3 日訊】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與家人,收到死亡恐嚇信件,信中提到中共武統,于北辰直言這封信就是中共同路人所寫,他也強調身為軍人,自己早也與共軍,勢不兩立。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 于北辰:「選擇了軍事當我的終身志業,就表示我跟共軍已經是勢不兩立。」

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于北辰公開電子郵件內容,標題就寫著「死亡警告」,對方說他宣揚華獨,威脅他的家人生命安全。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 于北辰:「我氣憤的是這個人,藐視我們中華民國的法律,我倒不是害怕他,第一次告人,我從來沒有告過別人,這是我第一次,因為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家人的安全,電視上我在我的頻道上,所有的發言都可以受到檢視,因為第一個我是弘揚愛國的信念。」

于北辰強調,已經向警方報案提告,但身為軍人,這種恐嚇信,不會對他產生任何影響。桃園市警方也已經著手調查,也加強巡邏。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 陳怡誠:「員警受理後立即與刑警大隊合作積極偵辦,另警方與報案人建立聯繫窗口,加強其住家安全維護。」

于北辰直言這封恐嚇信,就是國內和中共「同路人」所寫,但他強調,自己沒有做虧心事,也不會害怕,就等警方調查,看這封恐嚇信,到底從何而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