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言共和黨席次將破紀錄 要中共賠償疫情鉅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3 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共和黨國會委員會演講,川普認為只要共和黨團結一致,2022將可望奪下美國史上最高的國會席次,屆時中共將為病毒疫情賠上數兆美元,也將因為不公平的貿易行為,被處以新的關稅懲罰。

前美國總統 川普(Donald Trump):「我們將慶祝選舉(結果),共和黨將贏得美國史上最多的議席,我們真的有機會。」

前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出席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NRCC),川普預言共和黨如果能夠團結一心,明年將可望奪下美國史上最多的席位。到了那時候,中共將為疫情責任付出數兆美元的天價。

前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應該通過一項計畫,讓中共付出數兆美元由於放出病毒。」

除了疫情追責,對於不公平的貿易的手段,當然也必須付出代價。

前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應該通過新的關稅對付貿易濫用者,以保障我們的製造和供應鏈。」

川普批評民主黨像紙牌屋,表示民主黨損害了美國公民在憲法第二修正案所保障的攜帶武器、正當防衛的權利。

前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民主黨)的政策是開放邊境、削減警方預算。想想看,他們毀了第二修正案。沒有能源獨立、沒有投票者身分(驗證)、高稅收、犯罪率飆升前所未見。」

川普目前還未明確表態要選2024總統,但強調共和黨會取回眾議院、取回參議院、取回白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