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滲透 新調查局長王俊力:有信心維護國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今天(15日)在法務部長蔡清祥主持下,新任調查局長王俊力正式走馬上任。對於國人重視的國安議題,王俊力強調,會更關注在情勢分析以及防制作為,對維護國家安全有絕對信心。

新任調查局長 王俊力:「有關於國安的部分,我剛才有提過,我並不陌生,過去在是個案上有跟調查局的同仁有合作辦案過,我想來到調查局之後,所關注的不只是個案上的偵辦,更關注在情勢的分析,以及防制的作為,這些方面都要跟辦案上能夠互相結合,所以我對於國安的議題,我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一定會勝任愉快。」

法務部長 蔡清祥:「在面臨中共侵略的企圖險惡的環境下,我希望他能夠以國安的思維的領導方式來帶領調查局。」

59歲的王俊力為政戰學校法律系畢業,政大法律所碩士,司法官學院29期結業,是少數受過軍方國安訓練的檢察官,曾任法務部檢察司司長、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等職,去年獲派出任桃園地檢署檢察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