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病毒?華東理工大細菌實驗引風波 學生怨全校封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漲價蔓延到主食 大陸「麵業第一股」宣布漲價

中國大陸近期的肉蛋連續漲價,蔬菜價格居高不下,如今漲價潮終於蔓延至米麵主食。號稱中國「麵業第一股」的克明食品日前宣布,將對公司各系列產品上調價格。業內人士稱,目前中國的食品飲料行業漲價窗口已經全面打開,中國的通脹壓力正從生產領域向消費領域傳導。

===

中共六中全會缺席人數 超四次全會總和

中共第十九屆六中全會於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開,官方11日當晚發布的會議公報顯示,出席此次全會的中共中央委員有197人,候補中央委員有151人,會議的缺席人數超過了以往四次全會的缺席人數總和。

===

江西瑪莎拉蒂女司機被拘2個月 官方不提其身分

江西南昌一名開著瑪莎拉蒂的孫姓女司機酒駕被捕時茫喊著「 Yu Wei 」、「叫 Yu Wei 出來」引發中國網民討論。13日,女司機因危險駕駛罪被判拘役兩個月。但是官方始終不公布其身分。此前該女子被曝光真名叫孫華。任職江西銀行高新區支行行長助理。而輿論廣泛關注的官員「yu wei」,身分依然成謎。

===

上海華東理工大細菌實驗引風波 學生怨全校封鎖

11月12日,一則上海華東理工大學學生做實驗竟製造出「新冠病毒」的消息在網上熱傳。有學生發帖稱,因該校學生在實驗室製造「新冠青春版」,導致一學生核酸檢測呈「弱陽性」,全校封鎖,全員核酸檢測。同時校方管理混亂,令被隔離的學生怨聲載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