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登場 「北國之春」浪漫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一年一度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12日晚間正式登場,今年主打「北國之春」,以白色及櫻粉色為主要配色,讓人彷彿置身在櫻花季一般,一起去看一看。

主持人:「四重溪溫泉季正式點燈,哇櫻花飛滿天。」

今年四重溪溫泉季,以白色及櫻粉色為主要配色,如花海般的夢幻燈飾,配著流動的河域,不管是裝置藝術、廊道,或是泡腳區,捲著褲管泡腳的民眾,也感受彷彿置身在櫻花樹下一般,從腳暖到心裡。

民眾:「不錯呀,每年都不一樣,今年是粉紅色,很好看,今年屏東好像都是粉紅色。」

民眾:「特地來看溫泉季,第一次看,人生當中來看一次會收穫很多 。」

導覽員:「現在往前走,來到了我們浴佛區,我們可以看到我們腳底下有七彩的祈福步道。」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和民眾前往觀賞,可愛的動物裝置藝術浪漫無比,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氛圍,民眾也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屏東縣長 潘孟安:「四重溪是全台灣溫泉季最長,也是燈海區最大,也是最有特色,在享受後疫情時代的一個家庭難得的聚會。」

四重溪溫泉季12日點燈後,將一路亮到明年(2022年)2月15日,民眾想來趟偽出國,屏東溪溫泉季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