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敦量幕後博弈集團4嫌落網 中警斬金流、查扣名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台中市日前一起擦撞案,3人將大學生打成重傷,引發輿論譁然,台中市警方今天(15日)宣布破獲瑪莎拉蒂案,張敦量幕後的博弈集團,遭張嫌等人毆打的宋姓男大生母親表示,希望惡人獲得應有懲罰,但要等到真正判刑後才會安心。

張敦量等3人涉嫌圍毆大學生行徑引發眾怒,台中市警方火速追查,幕後是數十人組成的博弈集團在「撐腰」。

警方15日公布,逮到4名集團重要成員,許姓主嫌和妻子12日緊急將博弈網站改名、關站,分別躲到台中、台南;另外2名嫌犯則在高雄被抓,警方還查扣主嫌名下4部高級名車。

台中市警察局長 蔡蒼柏:「對同夥共犯一個一個抓,對犯罪場所一間一間掃蕩,對犯罪所得全部查扣,台中市警方絕對有能力,保護我們台中市民的財產、生命安全。」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親上火線開記者會,宣示嚴辦到底,一查還發現,自稱月薪25000元的張敦量,實際上,卻是投資博弈集團的金主大股東,在集團內扮演重要角色。

刑大大隊長 林明佐:「按照我們目前的調查,張嫌在博弈集團是屬於重要的核心成員,具有股東身分。」

台中市長 盧秀燕(2021.11.11):「誰給他們撐腰的,他們為什麼有錢買這種車,他們為什麼可以在路上這麼囂張。」

就在盧市長怒斥之後,警方在4天之內,直搗張敦量等人幕後的博弈集團,砍斷經濟來源,這個消息讓守候在兒子病床前的宋媽媽感到欣慰。

宋姓大學生母親:「我現在對警方的辦案已經開始有了信心,那我當然希望他們能夠嚴辦到底,我兒子其實很想回家,他也很想說回學校唸書。」

宋媽媽透露,兒子最近兩天很躁動,很希望趕快出院返家、回到學校上課,還一度用懷疑的語氣說出「我會不會好起來」,目前宋姓大學生的左眼還是有瘀血紅腫的問題,能不能轉到普通病房,有待醫療團隊進一步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