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薩雷納如預期拿下美聯新人王 英迪亞稱霸國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年度最佳新人獎(Jackie Robinson Rookie of the Year Award)今天出爐,美聯由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獲選。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6 日訊】MLB年度新人王得獎者今天公布,美國聯盟毫無意外地,由去年季後賽就一鳴驚人的阿羅薩雷納獲獎;國家聯盟由多項數據在所有新秀間排名均高居第1的英迪亞拿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年度最佳新人獎(Jackie Robinson Rookie of the Year Award)今天出爐,國聯由英迪亞(Jonathan India)獲選。資料照(圖/GettyImage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年度最佳新人獎(Jackie Robinson Rookie of the Year Award)今天出爐,國聯由英迪亞(Jonathan India)獲選。資料照(圖/GettyImage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年度最佳新人獎(Jackie Robinson Rookie of the Year Award)今天出爐,美聯由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獲選,國聯得獎者則是英迪亞(Jonathan India)。

26歲的阿羅薩雷納是光芒獲選新人王的隊史第4人,上一次光芒獲此殊榮的球員,是2013年的外野手麥爾斯(Wil Myers);24歲的英迪亞則是繼1999年的右投威廉森(Scott Williamson)後,另一位拿下新人王的紅人球員。

古巴出生的阿羅薩雷納這次獲獎似乎是意料中的事,因為他在去年季後賽就已經大放異彩,靠著揮出10支全壘打、29支安打寫下歷史。

阿羅薩雷納今年出賽141場,529個打數中有145支安打,有20支全壘打、69分打點的成績,打擊率是2成74。

本季阿羅薩雷納揮出20支全壘打,20次盜壘成功,是過去10年中第3位能有「20轟、20盜」成績的菜鳥選手,前兩人分別是2012年的楚勞特(Mike Trout)和2017年的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

英迪亞今年出賽150場,532個打數揮出143支安打,其中包括21支全壘打,為球隊打進69分打點,打擊率2成69。

這個球季,英迪亞的表現極為出色,他3成76的上壘率、34支二壘安打、獲得71次保送、為球隊跑回98分、出賽150場都是全大聯盟菜鳥中排名第1,12次盜壘成功是全隊第1。另外,他挨了23次觸身球,也是國聯球員中最多。

這次美聯入圍最終決選名單的,包括坦帕灣光芒外野手阿羅薩雷納和游擊手佛朗哥(Wander Franco),以及休士頓太空人右投賈西亞(Luis Garcia)。

國聯入圍最終決選名單的,則有聖路易紅雀外野手卡爾森(Dylan Carlson)、辛辛那提紅人二壘手英迪亞、邁阿密馬林魚左投羅傑斯(Trevor Rogers)。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