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侯友宜同台 公投問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6 日訊】年底公投大選時間接近,民進黨喊出四個不同意,總統蔡英文近期再說到,核四在斷層地震帶,出現問題周圍都會是災區。而雙北市長今天(16日)同框出席活動,也被詢問公投相關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蔡總統說核四在斷層帶上,地震的斷層帶上?)我跟你說這樣子,如果要關的話,你核四要關的話,蔡總統上任已經五年了,第一年就可以把它關掉了,每年40億元的封存費還不用付,所以不要再把核四當提款機,蓋也可以不蓋也可以,就做個決定就好了。」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市長那你自己會支持護藻礁公投嗎?)我想公投是人民的權益,那我們尊重人民的一個選擇,至於我個人都是秘密投票。」

雙北共同舉辦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雙北市長也同框出席揭幕儀式,致詞中柯文哲提到,兩縣市合辦世壯會是一個壯舉,侯友宜表示,屆時估計可以創造百億的經濟收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